close

 ※第一章


※CP :莫瑞吉奧 x 傑洛奇斯(神父 x 粉毛)

※道具使用

※神父變態腹黑屬性確認

※第二章估計為激H










微風正有一下沒一下的拂著枝頭上的嫩芽,葉片緩緩的震顫摩擦,沙沙的聲調宛如妖精的淺唱清吟。

原本是靜謐和祥的夜,卻又因為一輪渾圓妖異的月而魔魅了起來。

 
 
教堂內,一盞不甚明亮油燈正向四周蘊染著昏黃,微弱光點正爭先恐後地撲打在木桌旁的人影上。


 
最先映照出的是包裹在潔淨的純白手套內,關節略為粗大、傾瀉出滿滿雄性氣息的修長手指。靜靜躺在掌心中墨綠書殼的聖經也無聲地添了一層莊重肅穆。
 
 

僅有單邊的鏡片反射著碧綠色的瞳孔,照的一閃一爍的,深邃卻又清澈。

帶些歲月刻痕的剛毅臉孔微微的皺著,瞇著視線試圖在泛黃書頁上鐫刻的細小書寫體中頌出更多神的禮讚。

 
 
 
「嘎吱────。」
 
 
 
告解室的鏤空木板平時只會發出被風吹的空洞聲響,不尋常的刺耳頻率讓男人起首。

隨著抬頭的動作,原本懸著的燿金色髮絲輕輕的遮蓋了左眼。男人闔上了聖經起身,往告解室的窗口探去。




 
──這麼晚了還有來訪者,是迷途的羔羊,還是奸佞的妖魔呢。
 


 
 
「誰在那裏?」


穩重渾厚的嗓音堅實有力,但也沒有特別的壓迫,反而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





無聲的沉默讓男人微微的不悅,囂張的妖魔,難不成還要我親自請出來?





「哪裡不招惹,招惹到教堂來,看我怎麼收拾你────

「不.....不.....莫瑞吉奧神父,我...我是來懺悔的。




稚嫩的童音顫畏畏地響起,從狹小的告解室窗口流淌至偌大的教堂內。

怯懦,卻誠懇,迷茫,卻又有著最純粹的單純。




 ──原來是個小男孩阿




確認外頭是個人類後,莫瑞吉奧嘆了口氣,無奈道。




 「幹甚麼不作聲呢?現在可是不淨之物活躍的時分,一個小孩子跑出來很危險的!

早上教堂門可大開著呢,怎麼偏偏挑這種深夜來?




只見外頭頓了頓,才聽到對方囁嚅的說道。





 「因...因為.......神父您長的....很可怕.....我..我不敢早上來。

 

 「..........。
 
──這算甚麼理由!就算是小孩子也太傷人了!



 

莫瑞吉奧因為受了打擊久久沒回應的緣故,對方誤認是委婉地拒絕,原本就已細微的音調更是蒙上濃濃的鼻音,哽咽地哀求著。



 神父,我翻來覆去都睡不著........請您......!


 
「.......好吧,神無論何時都會傾聽你的訴苦的,就以我代替神赦免你所犯下的罪吧....喂,別哭阿。
 
 ──我可是神父阿!惹小孩子哭這種事情傳出去可不好聽。




莫瑞吉奧掏出了隨身攜帶的手絹,往外遞了出去。



神父我.....



 
 
──嗯唔…………….。






 
一陣孱弱的呻吟打斷了兩人。




 
遞手絹的動作嘎然而止,因來不及拿取,雪白的手絹就這麼從窗口縫間滑下,墜落,最後沾染上地面的汙泥。



 
 
神父….?莫瑞吉奧神父? 」


 
 
「...今天的告解就到這,快點回去吧。


 
 
神父方才沉穩和藹的語調霎時降好了幾度,但思緒還來不及分析現在的情況,窗口就被狠狠的拉上。





只留下怔在原地的男孩,和枝葉沙沙的竊竊私語。

 
 
 
 

 
 
 
 
 
 
 
「你真大膽阿,竟敢發出聲音。」
 
莫瑞吉奧走向了教堂內正中央精美雋紋的祭祀壇,刷的將蓋在上頭的白布扯下。





很清楚的,上頭正緊緊的縛著一個赤裸的青年。




「唔.....!唔!」



茜粉色的髮絲被掙扎出的汗水浸濕的嫣紅妖艷,和莫瑞吉奧同色澤的眸子卻不同他此時的冷冽殘酷,而似乎忍耐著甚麼而含著淚水,宛如墮進湖底般的翡翠,無意的魅惑著人撈取似的。





但,青年頭上兩側及後背那一眼就能明辨是惡魔才擁有的翅膀還不是最引人注目的。




目光移到下半身,纤細白皙的雙腿被麻繩緊勒的泛出討饒般的血色,被扯開的緣故也使圓潤的臀瓣被惡狠狠的掰開,而暴露在微冷空氣中櫻色的後穴,正吸吮吐納著一根粗大的十字架。



 
生理分泌出的透明腸液順著金屬製的十字架涓流,將裝飾在上頭的寶石潤澤的奪目。





「傑洛奇斯,不是說不准亂動嗎。」

莫瑞吉奧的視線銳利而危險,伸手將快滑出體內的十字架推得更深入。





「.....唔唔!!!!

雖然雙脣被堵住,但依舊在異物突發的頂入體內後激靈出了破碎的吟語。






不聽話的傢伙,可要處罰阿。


勾上了笑,但淺淺上揚了的嘴角卻陰森的讓人恐懼。





 

──萬惡的惡魔,你體內的汙穢,就讓我替神去除吧。
 




<待續>

arrow
arrow

    a21487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